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给你。我的依靠

在这之前 我想说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一直 那么的支持我
 我累了 倦了 难过了 崩溃了
都是 你陪在我身边
 真的很感动 

说真的 我觉得能认识你 很高兴
你是个 很值得交的 朋友
甚至是 姐妹
所以 真的 很感恩
因为 能认识你

今天 我决定了
我想要 试试看
一个人 一个人的勇敢
没有 任何的依靠
只有 自己的倔强与洒脱

我承认 我并不坚强 也不勇敢
所以 我才想要 
放下 让自己 成长
也让自己 更看清自己的心
你的体谅 我真的 很感动

但是 对你还是 很抱歉
太依赖 或 太习惯 真的不好

最后,
缘分让我认识你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我 不够认识自己
现在的我 要重新认识自己了
连我 自己 都彷徨
自己 到底是谁 是个怎样的人

知道自己不够好 
所以 选择面对 不再是逃避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