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 一个新的开始

2012 过了 来到 2013 了...
今年跟往年一样 自己 Organized 跟自己的朋友 庆祝
只可惜 缺了Keikei @ Tengteng 当然还有 Kc 啦..
但是 没关系 我会祝福你们的
在新的一年里 幸福快乐 还有 当然 就是学业啦...加油!Fighting~
最后 Hanyi的加入 哈哈
第一次 去BoardGame 感想是 有好玩 也有闷的
但是 下次我们玩时 玩考反应的 好不好?
不玩Penguin了~哈哈..很好笑~

我学到很多东西 2012 最后那刻
我也上了 一堂课
谢谢 你们

我其实 好感动 因为有你们
首先 我要先说 很抱歉 
我努力 掩饰 努力的跟自己说 Im Ok
但是 原来 我伤心时 还是很明显的
下次 会注意 哈哈 要盖好好

现在 我学会 不要太执着 要放下
原来 爸爸的道理 是将的意思
赫赫..不管如何 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1 comment:

  1. Next time play other things wor...i think got something call detective board game one,....o story telling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