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放手~

今天
很佩服自己的勇敢
或许 是被Mio影响了
既然 勇敢地说出口
哇哈哈~

虽然不是 第一次了
但这次 不同
因为 不再只是那样肤浅的喜欢
而是 认真的
也因为如此
所以伤得比较深
但是 不管你的事
是我自己太笨太傻

决定
放手了;洒脱了
爱情;逃避
喜欢我的,我不喜欢;不喜欢我的;反而喜欢
世界上 有太多得不到平衡点的事
所以
如果遇到了,彼此喜欢的,请 好好珍惜
真的喜欢 真的想在一起 任何问题都不是问题
只是 有没有 要解决
只要.....
有心 在一起~

还你自由 也让自己 解脱
祝你幸福 =)

是时候 让自己 好好休息
好好 规划了
嘿嘿..
这次 想要 培养兴趣
"邱琳丝" 别再三分钟热度了
当然 接着 就是Major问题
下个Sem 我来了~

压力大;(
呜呜..

加油呀~
你没有那么脆弱!!!


4 comments:

  1. 朋友~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想象之外~加油啊~
    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BR...when we bev =)
      u too...
      anythg cn tell me...im here for u~

      Delete
  2. 真的~不是每样事情都能在我们的掌握中..我们曾经以为不可能的事情也有一天会发生..一切都在于时间和缘分...我们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爱=) 或许当中会经过许多的跌跌撞撞但总会苦尽甘来..适时的放手,好好的爱自己!!也许真的很难办到但我们会与你同在..加油~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能的..我没那么脆弱啦..哈哈~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
      你们这群死党..同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