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心路`旅程

简单来说 昨天开始绑牙
一个人 去到 诊所
路上 害怕的手发冷
还要 微笑着 对自己说:别怕 没事的
只是绑牙 又不是打仗
赫赫...
后来回来时 跟朋友说 她们还问我:那不是不能吃 可是还是要吃点
毕竟 饿肚子 不好 会胃痛
我其实很感动 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过后回来时 到爸妈了
他们担心之余 还会做弄我说:很痛吧 什么都不能吃 爱美的代价
不否认 真的是 痛的代价

接着下来 会陆续 更新
这段 旅程
谢谢 关注 与 支持的朋友
对我而言
是很大的动力
^^

4 comments:

  1. 其实它不止是爱美的代价也是为了牙齿的健康..我身边也有个朋友在绑牙的过程中..每当换线都会痛得吃不下食物..所谓先苦后甜吧!! 在身旁支持你,给予爱的鼓励~~加油加油 <3

    ReplyDelete
  2. 为舍敬梁往往会比我先知道你的事~心里不平衡叻~~
    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哈哈!
    加油啦,朋友!!吃些容易吞食的食物,要嚼的尽量避免,不要不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啦。。不对。。刚刚不是说了吗。。你故意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