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夜。黑

宁静的夜晚
心情 极其复杂
我担心 爸爸
担心 他日操夜操
叔叔说他每天都办事到很晚
他做这份工 只是帮人 没赚么钱
我很担心 每次只能哭
跟他说别做到那么夜 又不听
弟妹都还小 而我呢 还在读书 我能怎样
有时很恨自己的无力

这样到底几时才能结束?
我毕业?还是 爸爸真的疲惫了。
明明就很辛苦 可是 还要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阿爸,我会乖乖的。
会好好读书,用力去读。
路是我选的,再累,也会走下去。
会不会阿爸你也是跟我一样的想法?
所以 不管多累 你都坚持住。

我的心,就像是家。
装着满满的爱。

我爱我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